close
今天在陪同規劃需求提出者,demo系統給各實際操作使用者的時候。
我第一次感受到想笑不能笑,而且還會忍不住的情況。
實在比被搔癢還要痛苦。
應該各位老人看到資訊處的年輕人,臉孔扭曲,肩膀抖動,還伴隨著似乎氣喘發作的笑聲。應該差點就奪門而出叫救護車

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某個會在年終尾牙,或是各福委會節目上,抹髮油公雞頭,上濃妝會把自己搞成高凌風的風格的前禿老人。
去年在本公司的第一個年終尾牙,本人忝為電音舞的陪襯成員之一,提早到現場練習。
當時台上的一隻公雞,這公雞還挺年輕的,帶口紅的感覺,頭髮坡度堪比半屏山,外套是有流蘇的鮮豔(主要為紅色的)帥氣拉風款。
看到的那一瞬間,我想說,公司那裡請來的,讓我回想到當初去看曾寶儀XX會的主持人,水蛙(好像是吧)。
臉是白的,嘴唇是紅的(而且有蜜粉),頭也不禿了(據說請了半天假去set,有這種設計師,還要落建幹甚麼)。
直到他講話前,我完全沒認出他。

過了半年的今天看到這個:
月薪十萬的工作機會!
為了避免上面的連結失效,我特地copy一下畫面
2010-07-08_151348.jpg
早上我有提過可以讓前禿老人去應徵這工作。獅子姊十分贊同~
(獅子姊當時正對著前禿老人怒吼~前禿老人是個很爐的user,不過那個user不爐的?,機率真小)

結果開會中因為獅子姊上線了某個東西,造成我系統掛點。
於是我們又開始討論我們的user,以及某些不怕神一樣的對手,就怕豬一樣的.....的人們。
就講到了黑話的藝術。不過由於黑話藝術在這邊點破,會造成我生命的危難。就不多提。
講著講著,突然->

獅子姊 說 (下午 02:55):
前禿老人以後要叫他鬼王嗎?

完全的戳中了我的笑穴。實在讓我至今想到還會想笑。
不過這實在是個要認識前禿老人才會了解的梗,這大概也是我為什麼沒辦法成為當紅作家的原因。
但是還是跟大家分享,起碼可以看自己能不能當鬼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