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無名應該對痞客幫有很大的怨恨。

故事是這樣的,我從四小折的網站連結到他踢的無名網站。

結果發現他踢已經搬家到痞客邦了。這沒甚麼,每個部落客搬家總是會把新家貼在最新的文章,並且寫上暫停更新四個字。

所以我就點了下圖中,請點此移駕Pixnet看新文章

2010-07-30_145257.jpg

沒想到他竟然彈出來"您將造訪的網站被偵測為危險網站,強烈建議您不要前往!"

 這根本就是公然毀謗阿~

所以我馬上copy了上面那張圖,將作為法庭存證,跟我的親朋好友分享一下這無名工程師的惡趣味。

身為一個網頁工程師,我也是很能體諒的。

不過我想不到的是,當我點的繼續前往,出現了下一張圖~
2010-07-30_145336.jpg

這個危險網站可能透過偽造手法騙取您的帳號等個人資訊。您確定仍要前往?

開了一槍之後,沒死再補一槍阿!

說實在的我真的是想不到阿XD

特此跟大家分享。這一定是有殺父之仇吧!會嚇得一般使用者根本不敢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