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我總覺得農曆年才是真的過年。

在今天的最後這半天班裡面,除了要打發這段時間外,也算是心血來潮的要總結今年。(謎:其實是因為今年花了特別多錢)

首先是洗衣機壞了...手洗撐了一段時間後,找到了店家買有聲音的洗衣機。
原因是:我不會沒良心的在半夜洗衣服,吵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。
況且,沒聲音我聽不到阿(攤手)

家用品還買了brita,兩個,結果一個已經犧牲了....摔壞外殼.....

再來是身上的東西有添購了三項。
分別是:東方的錶、cumar卡夾、porter隨身包,智慧型手機,另外也買了一條30,一條32的褲子上班用跟一件格子襯衫。

東方錶是拿之前畢業禮物去換電池的時候,才被店家說這壞了要修。
店家頭家還不知道為什麼很得意的陰笑說:是麻吉送的齁~
所以我就讓這支錶退役了,畢竟是很有紀念性的禮品,就讓他乖乖地待在家吧。

cumar卡夾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,七折價。
是無聊打發時間跑去大統新世紀,還剛好那天就活動七折。
(這時候就要擺最近很紅的那張臉,說:掯!有這麼剛好阿~)
為了七折沒用禮券就直接買了。買了後之前的皮夾一下子瘦身很多。
另外搭配下面的東西,就非常實用。

porter包是人家送的,替換了服役已久的摸彩包。(每次拿東西都要啟動一隻手提著袋子,一隻手伸進去撈,還會一肩高一肩低的摸彩模式。)
新的包包有很多好處,像是口袋很多讓我可以放卡夾包、手機、電池,還能在面交的時候把錢分類。
前後兩層的設計也分出了貴重品跟一般品。
最前面的拉鍊夾層也依然保有我獨特的包包刷卡方式。(全公司大概只有我每次刷卡都拿著整個包包都上去。)
另外就是他不會把帳單跟禮券之類的東西壓爛。
唯一的一些缺點大概就是不能放雞吧。(不要問為什麼要放雞!!)

手機不用說當然是我又把手機拿去洗啦~話說我SE的手機都不得好死....徒留電池空餘恨,真是...
中間有段時間靠好心同事poca的支援我他不用的舊手機,還是SE的(抖).....我每天都很小心不把它拿去洗...
於是就花了大筆的福委會金錢,買了智慧型手機阿~
不得不抱怨的是,現在根本就買不到甚麼非智慧型手機了,沒有廠商要考慮中低價位了嗎?
但是手機也豐富了生活,每天晚上玩玩數獨才睡覺、買包子時用Gmap、等人的時候上上FB玩玩遊戲、查詢很多電影車票甚麼的。
總之就是台隨身小電腦,對於沒網路會焦慮的我,也算是種安慰藥吧。
十二月的時候送修了一次把系統重灌,至今不知道確切原因。
BTW,是看到SE Ray很好看,結果跑去買了Neo。不過螢幕大的確是很重要的。

30,32,格子襯衫是一起買的。
之所以買3032是因為那時候剛吃飽,30勉強擠得下去,32是為了未來準備,總覺得冬天穿衣服應該就沒辦法穿30了。
但是後來發現我30就還算可以。
但是後來發現我30有點鬆要皮帶。
但是後來發現我也許可以買28了。
但是後來發現我30好像又有點緊了。
但是後來發現...............可能要穿那條32了......
嗯.....不要問,就這樣吧。目前還是穿30,盡量不要往32過去。

最後補一下還換了四個南港的胎,六千元整,跟換了右後的燈組。
大概就今年花錢比較我有印象的總和。
其他的錢,應該都進肚子裡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