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去和春連續看了兩片,才70。
不過這真的是超級物超所值的。一方面是因為在六樓的A聽,另外一方面就是這兩部電影真的很好看。

重金搖滾雙面人,單純的想笑就可以。
雖然夢想這種事情在裡面的解釋我其實不太能理解。
DMC帶給大家的夢想,自己家的弟弟雖然後來有往好的一面前進,但是其他人呢。
這一直是我覺得衝突的地方。
不過就算日本國淪陷了或是陸沉了也跟我沒關係(突然想到某部老豬的小說)
總論是:不要想太多,笑就好,另外克勞薩大人就是農村子弟阿,這完全是他在黑暗音樂界生存的最強能力。

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,整部片讓我一直覺得這日本鄉下真是虛構。
雖然的確有很平和的日本鄉下,可是兩種平和又不是太一樣的東西。
另外因為是喜劇收尾,總覺得似乎少了甚麼。
結尾的部分,就,很青春,似乎這就是當時(電影背景)那個年代的片。

這兩部,都有一個共通點:(絕對不是該死)
就是他們都是改編來的,一個卡漫,一個小說。
而電影的拍攝的確也讓人感受到這點。

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分鏡很多地方就像是卡漫的分鏡。
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的分段敘事方法就是小說的方法。

還有很多東西,想看的人可以去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