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洗澡刮鬍子的時候,拿著鈍掉的刮鬍刀,刮阿刮我一天到晚會冒出來又刮不乾淨的鬍子。

不禁想到:
鬍子->bug
我破爛的程式能力->鈍掉的刮鬍刀

於是上面那句話就是:
今天在公司debug的時候,用我破爛的程式能力,de阿de我一天到晚冒出來又de不乾淨的bug。

換個角度:
鬍子->我車上的髒汙,灰塵
我極不願意花錢去洗車的的想法->鈍掉的刮鬍刀
今天上班的路上想著我的車髒了,用我極不願意花錢去洗車的想法(及我破爛的洗車能力),想阿想我車上一天到晚冒出來又不乾淨的髒污灰塵。(終究還是沒去洗)

無限的哀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