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新公司,有了不同的環境,這幾個月認識的人,比過去四五年還多。
也得到一些新的認知。
跟舊的朋友都是同樣的相處模式,久了也不覺得自己有甚麼樣的問題。
新朋友對自己的印象,我相信是四個月中一直在改變的,我也一直都有收到反饋。

說實在的,當初的,以前的,想要讓大家都開心,或是想讓自己成為比較不同的人。
因此都訓練自己往某個地方前行,而的確也走了很遠的這條路。
如今要走回頭路了嘛?
作個溫柔而平凡的人。
並不是說之前就不平凡,而是有點過於偏激了。

也許最近看的change這部日劇讓我有了些感想。
也許是新同事說我說話都很好笑,或是都不太懂梗。或是被說總是胡思亂想。
也許是小說裡面的主角總是被旁白說怪話不斷。
總之要改變看看,不過這真是困難。
我盡量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