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部電影能拍出來,真是神鬼傳奇了。

其實我覺得劇情雖然有缺憾(BUG),但是是完整的,反正每次也都差不多。
片中要傳達的一些笑點也有抓到。
像是李連杰拿自己的臉上的面膜當武器丟人。
還有大腳哈力我也很喜歡。
只是總覺得劇情還沒到位,張力還沒出來,導演就喊卡了。

另外就是演員太弱。
女主角換人了是吧?
小男主角以為講幾句中文就能表現他在中國混很熟嘛?
中國人會在媽媽要掛點的時候還用英文喊mother..然後他媽交代後事也用英文。

裡面有很多突兀的對手戲我認為都是演員+導演造成的。
看麥康諾跟瘋狗對戲,看強納森跟犛牛對戲。
整部片就是強納森阿,我真是愛死他了。
三集都能保持原角色的個性,貪財怕死常喝醉。
而且連續三集都能出現讓他心動而賣命的東西。
第二集的直升機搶足球鑽我相信大家一定印象深刻。

因此,如果導演跟演員補強,我相信這會跟一二集差不多。
另外有關中國的那些謬誤,還有那隻三頭龍,跟不知道參考甚麼弄出來的怪物。
嗯,我相信一二集也被埃及人罵得很慘,只是說畢竟,埃及的的確是英國人挖出來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